去年給聖誕老人寫了卡片,可能是太接近節日,來不及回,以至於今年才回信!

都過了一年了,連我自已都忘了 本以為石沈大海了~

沒想到在前些天寓芯突然打電話問我有沒有寄卡片給她?

我還在想說“沒有啊,今年沒寄卡片”,後來才想起,當時除了自已的,還寫了幾封其他人的地址,

本想說給他們個小驚喜,沒想到都過了一年!結果驚到自已。。。

而在妹妹問我後隔了幾天也收到了 好像只有我倆收到,問了其他人都說沒有,怪了??

記得我寄了 芬蘭、德國、加拿大3個國家,只有收到德國的回信,據說芬蘭太熱門了,回信較久,

或者可以在聖誕老人村的官網直接購買卡片,請聖誕老人的祕書寄給妳或給家人朋友!

在官網裡有個 Santa Claus Live 很有趣,可以看到在聖誕老人村外面的即時影像,可以去看看~

 

以下是德國(分會!?)的回信

寄出日是2010年11月11日,地址還用手寫哩!很有誠意吶

聖誕老人回信.jpg 

德國聖誕郵局的地址

聖誕老人回信2.jpg 

 郵戳上的那片門就是“HIMMELPFORT 天堂之門“ (我覺得比較像小叮噹的任意門)

旁邊還站著一位超卡哇依的聖誕老人(剛從任意門走出來要發禮物!

聖誕老人回信1.jpg 

裡頭的信是中文的哦,而且名字用手寫吶!

聖誕老人回信3.jpg

除了感謝信外,還附了三張軟紙卡明信片聖誕老人回信4.jpg 聖誕老人回信5.jpg 聖誕老人回信6.jpg  

 

 

寫封信給聖誕老人吧!找回一些童趣~

如果覺得寫信太麻煩,沒關係!可以用MAIL的,聖誕爺爺也跟潮流E化了!呵

這是聖誕”E信箱“:http://www.emailsanta.com/email_santa.asp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的地址

芬蘭

Santa Claus
Arctic Circle  
96930 Rovaniemi
Finland

德國

Weihnachtsmann 
Weihnachtspostfiliale 
16798 Himmelpfort 
Germany 


丹麥

Santa Claus,
2412 Nuuk
Greenland

加拿大 
Santa Claus 
North Pole Hoh Oho 
Canada
 


美國 
North Pole Christmas Cancellation, 
Postmaster, 5400 Mail Trail, 
Fairbanks, 
AK 99709-9999.USA 




剛剛意外看到有超仔細的教學

加拿大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PART1

美國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PART2

芬蘭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PART3

丹麥 寫信給聖誕老公公PART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aneechen7 的頭像
    raneechen7

    Take Time For Yourself !!

    raneechen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